close

文章分享之:

珍惜以下三種人:酒窩,頸後痣,胸前痣

連結網址:http://likedget.net/p3241

 

看完這連結文章內容

或許不知是否真實,但寧可信其......

想想.......原來.....

原來,5年多前的不顧一切希望認識你,只是為了要了前世緣 

           (朋友們..你們竟然都是媒介??XD)

原來上輩子,就這麼傻= =    (什麼刀山油鍋的..個性也太= =)

不過,我已經了了,完成了

這輩子,負的人,不是我

但希望也拜託,下輩子你不用還我

因為,我寧可用這被負的代價,

換得接下來遇到一個對的唯一的值得的命中註定的人

 

也感謝

上輩子和你的感情債,還完了  (YA!!拉炮~咻!碰!)

這是百年到目前最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我已經完全OK嚕!!轉圈圈轉圈圈~~~~~啦 啦 啦 啦 啦 ~~~~~)

 

但....文章有看到.....>等上千年才能輪回<

是否是否??????

那不管是不是,這輩子我都要好好過

如果是~那我可是好不容易來到這世上呢!!哈哈

 

只是.....若真是這樣.....

孟婆......上輩子真的勞煩祢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