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Dear 2011~民國百年

謝謝你讓我經歷好多Special的生活

除了認識很多特別的朋友~增加不少親愛的好友~與家人更多聚餐

還有幸去戲劇ㄌㄚˇ一角 (雖然還迷撥啦XD)

重點也讓我看了X次的寶貝祥~並規劃2012的與寶貝仔見面~好幸福~^//^  

( 還有的很多很多開心的生活 )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更愛自己 更愛生活 豐富生活

謝謝你~2011~

給你一個最大的讚

 

希望

 

接著2012

我能延續這樣的生活

並更充實更豐富它也更開心

All Dear Friend~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們~以及我最愛的我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敬禮)

至於聽說的感情這種東西~就~

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慢慢來囉~

但記得~不全像羊兒的我~到底還是隻羊兒呀!!(不懂再問我囉~哈哈)

 

2011~我愛你~有你真好~

2012~我來了~~~~~~接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