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打破了很少、幾乎不周日遊玩的規則

和妹外出了

雖然各有目的~妹的單純多了..單單採購與逛逛

太陽很豔

親愛的妹~下次繼續未完成的行程^^

>>有家人和朋友 好幸福<<

 

 

 (其他留給妳打網誌囉!!^^)

 


 

很高興 我 完成了一直掛心的一件事

完成了 牽絆許久的事

歸還了 不屬於自己的 夢

 

謝謝祢 

祢一定覺得我傻吧 所以當時才願意在我第2次求下 給了我線

謝謝 我歸還了 

祢一定在等我還給祢吧

這次 一開始我說的不清不楚 

在分段敘述後 沒想到您回應如此確定

我懂了  真的  謝謝

謝謝祢願意再給一次 機會

 

相信這次會是對的 我知道

相信祢會有所安排 我等待

 

當歸還剎那 看著它回到祢那

沒有一絲絲不捨 我一直看著 要自己記得這幕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之前就算只是自己說OK 它在我身邊 還是會覺得不對

現在 全權回歸 只握對的

 

選擇昨天去做  也因為快1年了

放了 放了徹底 徹底放了

 

未來 相信我握的它 會牽引我找對的

也請祢安排了 

但是

一定還會是自己喜歡為主

因為相信 如果沒有緣我不會喜歡

至於達到有緣有份 就請祢還有它幫忙

當然我也會加油  :)

 

展翅高飛的蝴蝶(我)

會飛到對的花海或草原(時間)

遇到屬於自己生命中的蝴蝶(人)

 

還是要幸福

還是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