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些時日沒PO文嚕

但另一FB卻用的很認真(?)XDDD

絕對不是懶......可能是生鏽了XDD

 

聽說感冒了......

但證明了我不是笨蛋(?)

因為~笨蛋是不會感冒的XDD

(蝦米邏輯阿XD)

 

還是很充實的最近

聚餐、出差、遊玩樣樣來(當然也包含休息0.0)

而最近

有一部戲劇告一段落了,歷時了整整5個月。。。。。。

希望屆時,大家多多支持唷!!^^(因為有小女我的參一角)

當然上映時間會通知各位帥哥美女的^O^

 

另外,最近增加了位哥哥^^

因為~聊的來,也發現很有哥哥的感覺~哈哈

(我真是看感覺的動物@@?)

總之~其實我不懶的!!

因為現在PO文啦~哈哈

 

而.....

依然像丞琳的專輯>>【仰望】著

也希望~像背景音樂一樣~幸福會出現在我身邊^^

像大雨過後的太陽,會看到美麗的彩虹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