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鄭楠 詞:施人誠 編曲:Martin tang
導演: 比爾賈

 

如果你被他傷得很痛
請感謝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他感到愧疚
請感謝他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他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u~~My Love Wu~~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Wu~~My Love Wu~~My Love

等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Wu~~My Love Wu~~My Love

 

※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r7a_7LqRA

 


 

Dear Hebe~馥甄姐~

好愛你唷~XD

上一張專輯與這張~都超符合我的心境呢~

你好棒^^ 

而我也很巧的~與你專輯情境走。。。。。。

是的~如同歌詞~感謝讓我成熟的人

相信~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O^ 

 

好喜歡田馥甄唷~哈哈~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