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很現實

尤其是一些怪人?!是~就是怪人!!

 

因緣際會

我和Cherry~認識許多人

但怎麼說~都是我與她的朋友

因而會互加FB~

而..過去許多不熟不認識的人加..我總以感覺來回覆或回加

現在~認識【許多人】後.....

難道只因為認識的他們圈子大~就跟著加嗎?!

雖然說不認識也可以加~我不反對

但是!!!!!!

明明是透過我們+而+

很怪好嗎!!!!!!

想問~你哪位!!

 

記得Cherry說過

以前她想+的某些人,但是總不回應

現在~就只因為和許多人認識~像朋友的互動~就反+Cherry嗎

不必這樣吧

請問是牆頭草嗎?人不需要這麼現實吧!!

說明一點~只是想知道有的人的消息吧!!

不需要這麼機車吧

動機如此不單純!!

我與Cherry是因為認識那群人~有像朋友的交談~那種是朋友的關係~才加

有的還是他們先加的~因為是朋友~好嗎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但是你們這樣模仿學習我與Cherry,對嗎??

+FB也是~因為覺得聊的來~或喜歡這個朋友~而加

拜託..可以用心來交朋友嗎!!

尤其~不要學習又模仿我與Cherry!!!!!!

這種感覺~超不爽!!!!!!

太過現實了!!好個牆頭草!!!!!

 

很多~是我與Cherry的朋友

你們不需了解這麼多吧!!

若真的想這樣~怎不去把全世界的人都+來放!!!!!!

明明就是有企圖..現實的傢伙!!!!!!

 

說到底~你們只是網友都不到的友!!

有點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