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打這篇了

我想~我親愛的朋友們對於這樣~也認同吧~^^

 

謝謝

謝謝過去傷我的人

因為你們

我成長很多很多..

或許過程不容易

但  我現在很感激你們

雖然現在才打這篇

其實我早就想打了......

只是~我懶阿~哈~

 

因為有過去

才有現在改變的我

現在~我很幸福

因為我~更愛自己更懂自己更了解自己......

也感激過程陪我的朋友~

感激現在未來陪我的朋友~

感激近幾個月認識的朋友~

尤其感激我親友家人~

我~很好~會更好~

 

因為~快長尾巴了......

很多事~在這"歲數"都了結吧~

長尾巴後~我會更更更更更好~~^^

 

縱然一開始辦痞客幫..是建立在抒發不悅心情

但~痞客幫~卻帶給我更多快樂~

成為抒發開心事情~和很多秘密心事的地方~

這也是收穫~^^

 

總之~

謝謝那些傷過我的人

未來你們的造化..與我無關......

上天會有公平的安排的

但  我的學習與成長  卻有一大半是你們賦予的

我會抱著感恩的心  自我吸收  蛻變再蛻變......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懂我  更愛我 

總歸一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