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很充實

^^

 

一早出門

先去陶冶身心一下

賞蘭花

很漂漂唷!!^^

只是..它們身價頗高耶..

話說我額娘還想買回來@@"

 

蒸氣小火車~有看到沒坐到= =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總之~我們就沒有去坐的動力.....(攤手狀)

就這樣它逋逋逋的出發了..XD

晃呀晃  逛呀逛

準備移駕下個目的地

 

影城~~

也太難找了吧= =

真的很偏僻耶!!>"<

聽說是應Rainie要求  去哪裡玩的><

人家想穿戲服嘛~~XDD

 

好多好多人

門票它漲價了= =

不過~每走到一個地方~就好想一直拍一直拍..

YAYA~

穿戲服!!^^

只是..我們家阿瑪額娘少爺二小姐..都不玩耶..

那只好小姐我上前去玩囉~

 

那估..頭冠..很不穩很不乖..= =  (可能我比較適合當皇后的吧XDDDDDD)

原想穿韓服..只是..都特地來穿戲服了..韓服就..以後自己買囉!!^^

原來..戲服+自己的衣服+大大的太陽=很熱...

當皇宮的女人..真是不容易呀......冏..>"<

不過~好好玩唷!!^^

給你一個讚!!XDD

 

逛了每個地方

整個就是拍上癮了XD

喜歡這樣玩~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竹山影城^^

 

和家人也好久沒這樣出來玩囉

開心!!^^

感謝我們家阿瑪和家人應我要求和我去影城唷!!^^

 

說到底

還是想繼續嘗試  古裝  因為  好玩耶~  ^^

 

 

話說  我要多多休息了= =

因為我不是笨蛋= =

因為..笨蛋是不會感冒的..XD

 

總之~今天我好開心唷!!YA!!^^

新年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