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先說一下~

恭喜發財

Happy New Year 兔 Everyone

^^

 

不一樣的一年  卻也很開心

誰說單身過年不開心

有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只能說~超讚!!^^

愛你們唷!!^^

 

首次  除夕這麼多人

之前都是我們一家~呵呵  (不過是走溫馨路線XDD)

今年~很熱鬧的氛圍

舅們的Family+姨的Family  還有可愛的外公婆^^

開心!!^^

 

春節 

當然超愛自己的Rainie~超的很漂漂囉!!+微微的打底

每年..打麻將好像是例行公事  @@"

不過~這一大群有外出走走~何其壯觀XDD

最喜歡每年大家一起出去玩囉!!^^

很讚!!^^

尤其這次~

感覺哥很像導遊XDD

總在最前面~

OS..你的旗子呢?!像極了某某進香團..XD

 

只是..

春節這天晚上..我在幹麻呢?!

竟然把我可愛的眼鏡忘了帶回家= =

想說看的到..卻忘了我是戴隱形眼鏡去= =

搞笑喔!!ˋˊ

這晚..在家..有模糊的feel..

看FB超辛苦的!!卻又好想回大家的回應= =

只好..看我的PPS..只是..好吃力>"<

真是的!!

 

初二

不知道莫名奇妙在趕什麼

害的我可愛的相機顧家了= =

今天比較空虛= =

除了看麻將就是電視......冏

但..有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是棒的!!^^

 

今年..我還是乖乖守財好了

(這意思應該很清楚= =)

偏偏..我早確定要買祥的專輯了~

沒關係~這是應該的!!

有預購到是幸福的!!^^

 

總之

親愛的家人們朋友們格友們

Happy New Year 兔 Everyone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唷!!^^

也祝自己..今年要更棒更優

相信自己  不論在何方面  都是可以的!!^^

愛你唷~Rai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