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其實 很不想應證這句

但說到底  我們也只是真心付出罷了

錯了嗎?

不,沒有錯

只是 他不是那個對的人

不是那個相同對我們也付出真心的人

 

我 何不希望我重視的朋友 也幸福呢

即使自己是一個人  也希望我的朋友遇到對的人

因為我懂的你們 都是對感情付出真心的

 

Dear Friend  我想這次妳做的是對的

畢竟這樣的人 不值妳這樣好的人去付出

雖然自己還未能完全走出自己的傷

但陪妳的還是有我唷

加油~我們~

 

記得有首歌「愛很簡單」

恩~愛一個人很簡單

只是要自己愛的人也完全不保留的愛自己

卻很不容易

 

你懂得我 在等著一個對的人出現

或許 我等的這個人正在尋找我

而妳的對的人 也在找妳

可在遇到彼此的過程 卻要先受到一些波折  才會懂什麼是愛  也才會更珍惜

我知道說都很簡單

妳也知道 我一直都比較會說

卻在面對自己事件 變的手足無措

自己遇到的問題都還未能克服

自己陷入的困境都還未能掙脫

但是我相信

「世上是有真理的」

「人賤必有天收」的

一起加油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