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很早就確定了

 

你們  沒錯  就你們  不要看旁邊!!

我親愛的

→家人們~我可愛帥氣的弟弟妹妹

→親友們~我的正妹姐姐們、不像弟弟的表弟……

→朋友們~我這些..怎麼說呢..溫柔?活潑?大方?美麗?很正?可愛?搞笑?……好多好多寫不完的你們

    點點名中:《熊、貝、點、笨、佳靜……》

 

你們是??

太有默契是不是??

真是的~

每當我說到有關我那三大帥哥,尤其是我家寶貝帥仔仔

每個反應都一樣

不是安靜就是冒出很多點點點還看旁邊還有乾笑…….

其中最好的是說很好很好

..

表情都一樣

超想用V8拍起來的

 

真是的!!

不過~我會努力~哈哈

讓你們看到我所希望的「成果」

 

其實

這樣的我比之前好,對吧……

至少這是我所謂的生活重心之一

不過~也辛苦你們啦~  ^^

沒辦法~我太愛他們了~尤其是周仔

雖然不保證還會不會再增加~哈哈~但周仔都是第一啦~

哈哈

 

 

 

 

os.這篇到底要分到哪一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