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大家~

這算是一場大戲吧~眾多人入伍= =

太陽高高掛~皮膚快快黑~

 

中午假日的總爺總是人多

昨天~不必說~超多人~

這場戲~是入伍~而當年似乎都會請獅團?!我也不知道~

人這麼多~要拍超不容易的~真是希望大家配合了......

 

中午~我們親愛的當家小生~已經汗流.....一大片了.......>"<

辛苦你了~~~~~~

 

忽然~唉唷~

你們......

有人這麼嚇人的阿?!哈哈~~謝謝你們的慶生唷~^^

(其餘就~隱藏那篇囉~^^)

 

好多人好多人~

我好忙我好忙= =

感覺像助理= =

還有幫忙秀芳姐~呼呼~(我都揮汗了)

但今天~師兄師姐也有來呢~^^

 

各位工作人員~

你們這樣輪流噹我對嗎!!

真是的= =

走到哪都會被噹><

也就算了~

連演員們都加入= =

是..就是演大哥二哥的兩位.......

你們很好笑耶!!討厭!!>"<      哈哈~~

 

或說~咱們首席化妝師和道具組人員也下海~不是啦~是入伍~XD

只是~這麼快驗退阿?!哈哈~~

整個害了了?!?!(台語)

XDDDDD
我沒偷拍你們唷~~我是光明正大拍~哈哈

也要幫執行拍阿~........聽說相機沒電?!

只好我辛苦點>"<

(所以你們要少噹一點啦!!ㄟ害捏......XD)

 

不過~太陽高高掛的這天~謝謝某工作人員扇子提供唷~

秀芳姐說~這是古董呢~以前的扇子唷~^^

    

 

我們家錫帥~超多人搶著拍呢~

我都想在旁邊收錢了~XD

工作人員說:  一次10塊哦~XD

我說:  不是100??

整合~50好了~XD

 

話說~

Rainie~和大家互動還不錯~開心~^^

晚上經過......

路人看他們拍~又看到我要回家~

竟然問說....>>  你沒有拍了阿??

我竟回....>>哦!沒有了~今天晚上沒戲了~XD  這部份是他們的~

路人回...>>  哦~

天ㄚ~我在幹麻= =

ㄟ害......

紋姐和意如說...紅了紅了....

我....我以後出門是不是應該注重一下?!>"<

冏......XDDDDD

 

但~~

一整天下來......

大家都黑了.......>"<

各位~辛苦了~

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甚至是臨演配角們~

都辛苦了~

雖然這些工作人員和演員都愛噹我.....

可是~很喜歡這個工作團隊

你們很優唷~^^

加油加油!!^^

 

尤其是~錫帥~

辛苦了~加油加油~

壓力真的很大..我在旁都能感覺了.....

但相信~你可以的~

你很棒的~^^

【挺】你唷~^^

幫你打氣~~^^

接著~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