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真是一早= =

出門拍戲去~^^

真是辛苦了~我~XD

 

一開始~真的好好玩唷~

不少場~的說~^^

(希望到時不會被剪掉>"<)

雖說是臨演~和其他幾個~女工角色~拍攝和子萱姐~和ㄚㄚ姐~^^

但是~~!!

以今天而言~戲份算重呢~

沒想到一下子和幾位就可以玩瘋了~XDD

YA~我們很棒唷~呵呵~

 

中午~維錫來了~^^

幹麻!!一看到我的裝扮幹麻笑啦!!

吼!!因為是60年代阿~我都沒一直笑你了......可惡!!>"<

話說~你今天很閒耶~不過應該只有今天~呵呵

就今天而言

我的戲比你重= =

還說什麼~今天我是大咖~你小咖阿~

哈哈~~

那我真是太幸運了~有這樣的"助理"可以幫我顧包包+拍照~

謝謝捏~~愛你唷~呵呵

只是!!你不盡責啦!!

像是來探班....那怎麼....點心呢?!XDD

 

說真的~你的歌聲~真是太好聽了~~

我真是太有福了~呵呵~

根本就是劉德華ㄚ~~

給你大大的讚~^^

 

拍戲..真的很辛苦~

你要加油唷!!^^

頂多....我多給你噹幾下?!噗~呵呵~

 

對嚕~~今天重點還有~~

謝謝各位工作人員~~最棒的團隊~呵呵

你們對我很好捏~^^謝謝~~

(雖然偶而噹我..>"<)

有機會和時間~我OK滴!!^^

 

 

一部戲~

不管是男女主角、其他演員、導演、工作人員甚至臨演

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辛苦了~真的~

你們超優的~^^

 

話說~

我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到時~請乖乖收看唷~

撥出時間我會通知滴!!^^

請~【挺】這部戲~~^^

大愛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