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

是的

以為那天可以看

結果在上班= ="

歐~

我家祥祥......

沒關係~在我心中你已經得獎了唷!!

你很棒~香菇頭~^^

 

不過~我的丞琳不錯唷!!

^^太棒囉~

 

 


新聞  about  show

楊丞琳小豬偷偷談戀愛 相約泡溫泉

更新日期:2010/10/27 10:51  

楊丞琳和羅志祥小豬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楊丞琳今年拿下金鐘獎影后,但在後台卻哭的 跟落馬者一樣慘,原因就是她在觀看「最佳男主角」獎項時,看到同樣因為《海派甜心》入圍的小豬落馬,讓她的心情大受影響,當場哭成淚人兒。她這一哭哭出了 2人的曖昧情愫。

根據圈內人向《壹週刊》爆料,2人在去年因為拍攝《海派甜心》,朝夕相處4個月,偷偷談起戀愛。去年8月底,2人在馬路上 拍擁抱激吻戲,當時2人的關係從互相看不順眼中開始解凍,顯得幾分尷尬。9月時,戲才剛開拍就臨時被通知要提前上檔,楊壓力大到在房間哭,小豬跑去安慰 她,2人感情開始升溫,互動熱絡。10月小豬拍攝蕭亞軒的MV,楊丞琳還跑去探班,2人還打 情罵俏。有讀者向《壹週刊》爆料,去年底曾看到小豬和楊丞琳一起去北縣金山的男女湯屋。

這個......

我ok的......

(喔~我家小豬......我想說..朋友們,記得我高中說的嗎?被我喜歡的男藝人的事......)>>不知道再問囉~

 

女生是丞琳......我會接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