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可以說和貝玩了整晚

 

先找課長>>用資料

 

然後就不小心到夜市了~

超敗家的!!

好多東西..都說要下個月買= =

不過卻也買了點東西

同時......

"算"了一下......

 

其實

自己也是問題點

而且..很大點= =

我想大概有點懂吧

我會先找回自信

工作更要努力 

(說..有上級對我不錯,我想應該是她吧~謝謝你,我會努力的!!就像塔塔牌說的..讓自己累暈= =)

加油!!

 

至於......那個......

我還是會努力

【絕不輕易放棄】

是我的名言

所以..

會去爭取更會做好自己

只是說容易阿......><

但會加油!!真的~~

 

可是關於我的食量

現在我很滿意呀~

因為......食量=身材  okok的!!

尤其是腳~看它瘦瘦的~真好~^^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昨晚的我

也買了點東西給自己

我想應該對我好一點~

加油Rai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