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很久捏~也討論些時間~

行程很滿吼~XD

紋阿~希望你下次要到哦!!

這次真是......都是塞車惹的禍~"~

 

本次成員

R(我)、茹、雅慧

先到麥當當吃午餐~

沒跟到的那位~也在麥當當吼~XD

然後因為地點太過於........偏僻到極點= =

小黃~麻煩您~^O^

 

司機叔叔好好笑

一路上都在聊

好不容易~繞呀繞......終於.....

快到時~路旁有長輩在乘涼

司機叔叔順道問了長輩~"這附近是不是在拍戲?低都威?"

長輩們應該有回吧??!!(還是只有指??)

後來~可愛的司機叔叔說~【哇盡載煙原盃來ㄎ一ˋ帕戲啦】>>(台語)

眾人大笑XDDDDDDDDDDD

叔~你怎麼這麼好笑~我們只是臨演過1.2次而已耶XDD

 

這場戲~飾演中年的~

我還是覺得很帥呀~XDDDD

 

茹被誤以為叫錫帥爸XD

(明明是要說"罷")

錫帥:叫我爸?叫我哥還差不多吧!!!

XDDDDDD

後來~我說了~

背影真有爸爸的感覺耶~

錫帥:爸勒~巴了

我只是說背景咩....XDDDDD

 

探班時間不長~但~也辛苦啦~^^

因為接的換地點~我們就沒跟去嚕~

個人認為遠= =

 

錫仔~在忙也多少吃一點阿

辛苦你嚕~還有各位演員及工作人員們~

太陽好狠.......當時溫度35度C

我一度認為..我們今天是來....【烤肉】的~"~

還沒擦防曬.....熱屎了..這下.........

加油~很棒的你們^O^

 

下次~希望我們那位沒跟到滴美女~

可以加入唷~

等你黑~紋ㄟ~^^

 

今天很熱~但~也很開心啦~

不開心不想聽的事~先丟旁邊蛤~

我要我是開心的!!^^

 

認識你們~真好~來啾一個~XD

 

重點重點~~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