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with  正妹點點

^^

看似沒有買什麼

但是卻發現好多......早說嘛

 

這真是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們都沒想到..真的

(噗噗~有些事不要說太明啦><  私下說..)

吃個午餐  讓我嚇個好多跳!!

(OS.都不知跳到哪了= =)

很想大聲說  怎會這樣  !!!!!!

真的是......

 

算了  先擱一旁  不要打壞我今天逛街的好心情

 

說到好心情..

就= = + ˋˊ

吃個午餐..誰知店家..放了首音樂

讓我很不爽!!

歐~SHIT!!

這首歌  是..某人常聽的一首......說到這就好 

跳過!!

 

嘿嘿~終於買了隱隱眼鏡啦~

原來我眼鏡度數這麼深阿= =

看來我的記憶有些都不知道跑去哪= =

質疑..真的有這麼深嗎?!

 

我好像和我的家鄉真的不大熟耶

@@

 

感覺今天沒有逛很多

但是~還蠻開心的

我會盡量跟我家附近熟一點的><

想想  還是高中那段時光最開心了

幾乎每家簡餐店都被我們鬧過

有點懷念那段開心的時光......

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幸福記憶  ^^

OS..我是老了嗎?!= ="

 

不過~點~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

 


PS..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了......

 

還是也加上愛呢?!

 

 

註:他是複數

 

 

在說你啦!!周渝民!!

還有你啦!!羅志祥!!

還有還有!!倪安東!!

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