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開始好幾天了

似乎忘了打網誌

 

最近學習當阿宅的生活

因為因為..

天氣太冷了啦><

冷的懶出門= =

 

今年開始

我有改變唷

熊~Myuko~我有做到那件事(關於FB)

呵~雖然是委託熊完成的

至少  有完成

 

近幾天..從FB上..

發現好多國中甚至國小朋友們

哇~大家都放大了呢!!

是因為身體灌水了嗎?!

XDDDDDD

可能在有些人(同學朋友)的印象中

我是文靜的  少言語的......

其實不然 

或許我變很多吧(我也不知道~XDDDDD)

OS..這是變相承認我很活潑嗎?!= ="

但不OVER哦!!

 

我想..

唯一幾種沒有改變的是

我一樣好奇大家的生活(當然也包含關心呀!!)

我一樣很愛周仔仔(即是增加了祥祥、安東......)

^^

 

加上最近~加了些痞痞邦的格友們~

^^

請多指教唷~各位帥哥美女們~

 

2011的First

我要開啟不同的我

我要我更開心  享受生活  融入生活  認識更多值得認識的人們  ^^

各位好~我是Rainie~

2011年~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