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和貝出門

也慢慢出現許多笑話了~~

上週~也有和那可愛的點

^^

我想我進步很多了

對吧

^^

 

昨天

又到了夜市

喧嘩的熱鬧的都有

記得總有人賣著口香糖

這時......

我與貝經過了..

賣家:「小姐,來買口香糖~」

我們緩緩走過......

貝:「小姐沒有錢買口香糖..」

@@"

我大笑了

 

貝,你越來越走搞笑路線喔!!

一度懷疑你變成諧星了><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我們都很漂漂~

對吧~我的朋友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