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可能有1~2個知道我這時日的少許事情

 

有空再好好聊囉!!

 

 

那天看到悒萱那眼泛淚光的樣子

我很不捨

雖然說認識大家不久

卻很喜歡你們

那幾天

我努力留電話

因為我不想忘記你們

 

這工作

是我遇到"事情"後的第一個

而可以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收穫

 

小小的金莎

因為把大家都當情人囉~

呵呵~

 

各位

未來要加油唷唷!!

保持連絡

這週很多人要期中考吧~加油~要All pass唷!!

 

 

你們不是過客

是我想珍惜的伙伴、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